close

IMG_1114[1].JPG

從高雄火車站走到拜克咖啡只要十分鐘.

但是因為本人只會GOOGLE美食,

看不懂GOOGLE地圖,

所以整整多繞了半小時,

要不是寶拉姊接下找路的重擔.

我們可能只能去喝女僕咖啡.

IMG_1115[1].JPG

小小的店面充滿著咖啡香氣,座位不多,因為實在又熱又累,只求能坐下,

坐著不舒服的圓板凳我也願意.

IMG_1119[1].JPG

咖啡都有履歷表,但是我們也不知道從何點起.

咖啡這一塊,我還是幼稚園程度.

我以前是不喝苦澀的黑咖啡,總覺得像在喝中藥.

這幾年,因為工作才養成喝咖啡的習慣.

現在越來越懂得黑咖啡的滋味.

因為看不懂,所以我們請老闆跟我們介紹.

老闆非常專業,也很熱心的講解.

什麼哥倫比亞....非洲....想喝熱的就要選.....

我跟寶拉一句也沒聽懂.

弱弱的跟老闆說;你幫我們決定就好.

IMG_1116[1].JPG

寶拉的黑咖啡,老版還免費做了一杯冰的讓我們比較.

不要問我產區,我忘了,我只記得這邊咖啡果香濃郁,入口回甘.

瞬間招喚回我們熱昏的靈魂.

IMG_1117[1].JPG

我的這杯是美式冰咖啡.

看起來像是我在大阪環球影城喝過的奶油啤酒.

但拜克的這杯冰美式可比奶油啤酒好喝多了.

覆蓋冰咖啡的泡沫,是咖啡經過打發後自然產生的.

泡沫帶點咖啡的油香氣,底下的黑咖啡清爽順口.

真心的讓我對美式咖啡改觀.

至少,我以前喝過的美式都是又苦又澀.

IMG_1118[1].JPG

這塊起司雪糕蛋糕,原本是點來墊墊肚子.

但這味道卻讓我們經驗.

冰凍的起司蛋糕體吃起來像是冰淇淋的口感,搭配上面香脆的焦糖糖衣.

除了滿口的起司香外,又多了焦糖酥脆的口感.

沒想到,小小的咖啡館,連蛋糕也不馬虎.

拜克咖啡會是我們此次高雄行最想念的味道.

IMG_1121[1].JPG

拜克咖啡(高雄火車站附近)

高雄市三民區林森一路345巷13號

0912-108-563

營業時間;12: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亮亮食堂 http://www.bling.url.tw/

亮亮食堂 樂天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bling/

亮亮食堂FB www.facebook.com/blingbling1226/

 

arrow
arrow

    亮亮食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