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格禮坊1.jpg

今年中秋要拜訪的客戶特別多.口袋不夠深,魚翅燕窩送不起.

禮輕情意重,花點心思尋找月餅名店,應該可以稍稍感動客戶的鐵石心腸吧.

人在台中,,那就來找找在地的名店吧.

香格禮坊是同事推薦給我的.

他已經連續幾年都買他們家月餅過節.

蛋黃酥.小月餅.綠豆椪都是招牌.

一定要排隊,去晚了就沒了.

同事搞得我緊張兮兮的,

心想如果要排很久,那我就放棄了.

午休時間,沒多少時間可以讓我浪費.

結果,我非常走運.

沒....人....在....排....隊.

輕輕鬆鬆地帶走我想要的東西,連最後一盒綠豆椪都讓我買到了.

香格月餅綜合.jpg

慎重起見,回到家立馬開起試吃大會.

蛋黃酥聽說是台中第一名,一年可賣6萬顆以上.

我來試試看,是有多厲害.

外皮香酥.紅豆綿密,高粱酒醃製過的蛋黃完全沒有腥味,

一口咬下,鹹蛋黃帶出紅豆的清甜,加上酥鬆的外皮.

再配上一杯上等的普洱,是完美的下午茶組合.

IMG_1201[1].JPG

綠豆椪是傳統的魯肉口味,我家阿嬤秒殺半顆,

嚇得茂桐爸趕快清空另外半顆.怕阿嬤吃太多難消化.

茂桐爸說這就是他們小時候吃到的古早味.

老人家搶成這樣,好不好吃,好像也不用我多說了.

香格綠豆椪.jpg

芋頭酥,我覺得一般般,還沒到需要排隊搶的等級.

但是蛋黃酥跟綠豆椪是值得推薦的.

香格芋頭酥.jpg

中秋節前夕,

我照著預定的時間去取準備要送客戶的禮盒.

IMG_1202[1].JPG

一轉到路口,這畫面有嚇到我.

店員喊著:只剩下蛋黃酥.一人限量30顆.

我還聽到旁邊的阿姨正在CALL朋友來幫忙排隊.

天啊!這也才早上10:05分.

慶幸自己早已預約.否則我可是要空手而回了.

IMG_1200[1].JPG

預定的是15顆的組合(蛋黃酥,芋頭酥,小月餅).

綠豆椪不耐放,所以換成小月餅.

聽說小月餅也是他們家的招牌.

可惜了沒辦法多買,

只能眼巴巴的看著他們離我而去.

明年可是要多訂幾盒留給自己吃.

香格禮坊.jpg

香格禮坊

營業時間 08:30~21:30

台中市北區梅亭街557號

04-2205-6608

檢視較大的地圖

TIPS:

1.沒有添加防腐劑,保存期限不長.

  需要送禮時,要留意.

2.請提早一個月以上預約(每年都有早鳥優惠)

 ,接近中秋停止預約,排隊每人限購30顆.

 

亮亮食堂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lingbling1226/

亮亮食堂 https://www.bling.url.tw/

亮亮食堂在樂天 www.rakuten.com.tw/shop/bling/

 

 

 

 

arrow
arrow

    亮亮食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