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幾乎每個禮拜都要上台北出差.

台北同事看到我都會說:

今天體感溫度42度耶!

你還來台北!有事嗎?

你以為我想來喔!

誰不想好好坐在辦公室吹冷氣啊!

但我責任心重啊!使命必達說的就是我!

台北太陽是真的很毒,而且很難躲.

 

豐盛號就是我曬的發昏想找地方躲時發現的.

似乎是很有名的店,而且剛好沒人排隊.

我二話不說衝進去!

哇⋯⋯沒座位⋯⋯只能外帶.

我跟店員正好四目相對.

不好辜負他熱情的微笑.

只好點餐了.

我點了紅茶,還有ㄧ份土豆粉土司.

因為我很好奇馬鈴薯粉做的土司是長怎樣.

等待的空檔,我當然是環顧四週順便拍照.

原來這家店的食材都是有身份證的.

那貴人家一些也算是合理!

 

等了五分鐘,我的餐點到手了.

迫不及待的先吃土豆粉土司.

O.........M...................G!

土豆粉=花生粉!!!

不是土豆=馬鈴薯!!!

有病的人是我.

台灣的土豆從來都不是馬鈴薯.

一切都怪自己追大陸劇追傻了.

 

土豆粉吐司內餡是土豆粉混合顆粒花生醬還帶著砂糖.

濃郁有層次,還吃得到砂糖的顆粒感,是我愛的內餡.

但是炭烤過的土司太乾了.

要配紅茶才吞的下去.

紅茶的話,

我覺得蔗糖香蓋過茶味,

像是在喝蔗糖水.

喜歡茶味淡的人,應該會喜歡.

因為沒有座位,捷運上也不能吃東西.

所以我頂著高溫,邊走邊把土司啃完.

吃得有些狼狽!

要吃得舒服的話,還是外帶回家或公司再慢慢享受.

像我這樣的出差一族,實在不合適.........

 

P.S店內看版寫著有座位的旗艦店將開幕 ,對喜愛這家店的客人,應該是福音吧!

 

 

豐盛號

士林區中正路223巷4號1樓(近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
 02 2880 1388

 6:30 - 14:30(天天開)

 
亮亮食堂健康調理包專賣店 http://www.bling.url.tw/
 

 

 

 

 

arrow
arrow

    亮亮食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