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逸酒店門牌.jpg

朗逸酒店位於香港九龍油麻地

距離佐敦地鐵站步行只要兩分鐘.

交通十分便利.

酒店對面就有711與茶餐廳

走個十分鐘就到廟街.

星巴克,優品360,惠康超市,藥局....也都在步行十分鐘以內的距離.

對於第一次到香港的朋友,是可以列入考慮清單的飯店.

飯店位於南京街與志和街交接處.

從機場快線九龍站搭免費穿梭巴士KI在逸東酒店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就到飯店了.

郎逸酒店外觀.jpg

朗逸酒店開業於1996年,去年2016年重新裝修過.

房間只有100間,是屬於小而美的3星酒店.

這幾年到香港,我都會特意挑選這樣的小型酒店.

因為房間少,團體客少,出入較不複雜,價格實惠.

還有........比較安靜.

飯店的裝修風格是重現50,60年代的老香港復古風格.

LOBBY 牆面使用懷舊木皮搭配香港舊時照片裝飾.簡單大方,主題清楚.

郎逸酒店LOBBY.jpg

通往我們房間的電梯在入口處.

似乎沒有協助搬運行李的服務.

飯店人員只會協助開門關門.

還有你屁股被電梯門夾到的時候,

會微笑的幫你按開電梯.

除此之外,飯店的服務沒甚麼好挑剔的.

畢竟一間雙人房 一晚房價只要台幣3000不到.

我們當然不能要求五星的服務囉.

朗逸酒店的服務與CP值已經讓我很滿意了.

郎逸酒店房間床.jpg

房間很小,但是空氣流通,有大面窗,光線充足,沒有舊樓的怪味道.

這點讓我很滿意.

小小的房間,還能做到乾濕分離,我也是服了.

因為我曾經住過差不多大小的飯店.

蓮蓬頭對著馬桶,為了製造空間感,廁所門是透明玻璃.

我跟我的閨蜜住了一晚後,友情瞬間爆燈.

所以朗逸酒店的廁所,算是有效的利用空間了.

郎逸酒店廁所.jpg

廁所的地板花紋復古,連門都是復古風.

洗手台跟梳妝台合二為一,用的時候要小心,從外面回來的人開門撞到你.

郎逸酒店洗手台.jpg

我剛剛說過了,香港的房間通常都很小.

這是我們第一晚入住時拍的,行李箱沒辦法全開,買到瘋的時候,連走路的空間都沒有.

但是,差不多價位的飯店,空間都是這樣的,去之前要有心理準備喔.

除非,你選擇住到郊區的飯店,那空間就會大很多.

相對的,交通時間就會加長,就看個人需求決定囉.

郎逸酒店房間太擠.jpg

房間的擺飾,也是走5,60年代復古路線.

復古電話是可用的,

為了玩電話,我還打到櫃檯問地鐵在哪裡的爛問題.

當然茶壺也是可用的,而且還是電茶壺喔.

沒有衣櫥,只有讓你吊衣服的衣架.

盥洗用品,毛巾,吹風機,保險櫃,拖鞋都是有的.

沒有冰箱,我發現很多香港酒店都沒有提供冰箱.

也許是因為空間不夠或是香港電太貴吧.

附近機能齊全,沒有冰箱也沒關係.

有需要用到冰箱的朋友,訂房時就要詢問清楚了.

郎逸酒店飾品.jpg

退房時,可以寄放行李.

要到機場,可以回到逸東酒店門口搭K1穿梭巴士到機場快線九龍站預辦登機.

也可以直接在門口招計程車到機場快線九龍站,都很方便.

郎逸酒店大廳設計.jpg

朗逸酒店(Largos Hotel)

地址:香港九龍油麻地南京街30號(南京街與志和街交接口)

交通:

1.機場快線九龍站搭穿梭巴士K1,逸東酒店站下車

 步行約3分鐘.

2.近佐敦地鐵站(B2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TIPS:

1.廟街步行約十分鐘.

2.惠康超市,優品360,星巴克,711,茶餐廳,藥局皆在步行十分鐘的距離

3.有名的佳佳甜品[香港佐敦食記]佳佳甜品~有機會捕獲野生發哥喔!,

   廟街大排檔,澳洲牛奶公司都在附近.

4.周邊旅遊資訊:

 尖沙咀站(距離約10分鐘):星光大道,尖沙嘴鐘樓,海港城,龍城大藥局...

 佐敦站(飯店周邊):廟街,柏麗大道...

 旺角站(距離約5分鐘):朗豪坊,女人街,波球街,花園街....

 黃大仙站(距離約20分鐘):黃大仙

 迪士尼站(距離約50分):迪士尼樂園

5.香港飯店是時價,就是說跟買海鮮一樣.變動很大.

 同一家飯店,同一種房型,淡旺季價差很大,請先做好功課喔.

6.主廚習慣在AGODA訂房,出發之前,隨時注意房價波動,

  有時會有意外的收穫喔.

 

亮亮食堂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lingbling1226/

亮亮食堂官網 http://www.bling.url.tw/

 

 

 

arrow
arrow

    亮亮食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