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迎161.jpg

媒體上說,這次阿妹的演唱會為高雄市帶來了十億的商機.

本人,很榮幸能成為分母之ㄧ.

我對高雄其實不太熟.

上一次來觀光是國小六年級時,陪著阿嬤來高雄進香.

我對那間廟裡的張著大口的龍虎兄弟印象深刻.(GOOGLE告訴我那是蓮池潭龍虎塔)

長大之後,沒機會專程來高雄玩,來高雄全都是因為出差.

Lobby.jpg

選擇喜迎酒店,是因為對面有一家很有名的早餐店(興隆居),我想吃這家的包子很久了,終於讓我找到機會.

新開不久的飯店,價格合理,離捷運站也近,所以就毫不靠慮選擇這裡了.

 

蘋果門廳.jpg

Lobby 簡單大方 俐落不囉囌 櫃檯上隨時準備著新鮮蘋果供住客享用.

我的閨蜜寶拉是蘋果狂,路過就會拿一顆來醫病,他說味道還可以.

 

床.jpg

浴室.jpg

房間乾淨,空間大沒壓迫感,廁所乾濕分離,最讓我驚喜的是有大浴缸.

超適合在演唱會跳到腳軟的我們,泡泡澡舒緩舒緩.

至於,床好不好睡?

跳完演唱會累趴的我們,一覺到天亮.

你說好不好睡?

外觀.jpg

 

 Greet Inn喜迎旅店

地址: 801高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161號號
交通:市議會站步行約3分鐘(從左營高鐵站或高雄車站前往需在美麗島站換車)
P.S  1. 我跟朋友都是第一次在美麗島站轉乘,兩人迷路N次,
                  後來發現其實從美麗島站散步到飯店也是可以的.
      2.習慣在agoda訂房 我們這次訂的兩人房 房價2577(不含早餐),
         旅店有免費下午茶提供,但我們來不及去享受.
 
亮亮食堂官網  http://www.bling.url.tw/
arrow
arrow

    亮亮食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