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EI綜合.jpg

最近,忙得昏頭轉向,忙到連去高雄看A-mei演唱會的事都忘了.

還好,開演前順利趕到,沒錯過跳到腳軟的機會.

1999年 7月3日

 妹力99演唱會 ,是我的第一場A-MEI演唱會.

當年,我跟閨蜜們可是把零用錢全梭哈才換來的演唱會門票.

18年過去了,

當年一起追演唱會的閨蜜依然親密.

當然,我們依然一起追著AMEI.

時間會改變很多事.

有閨蜜走入了家庭.

有閨蜜成了工作狂.

有閨蜜依然單身(說的就是我自己)

還有,像年輪般不斷增長的年紀

時間也不一定會帶走什麼.

我最愛的閨蜜依然陪伴著我走過春夏秋冬.

我最愛的A-MEI 依然能輕易的卸下我的心防.

聽A-MEI的演唱會像是參加一場集體心理治療.

在這裡,我們拋開矜持 拋開包袱  

HIGH 瘋狂亂跳  慢歌輕輕相擁.

在這裡,我們就是一個開心的孩子.

不管肩上有多少的壓力, 明天有多少的業績要追 .

還是,家裡老公小孩不聽話.

在這裡,那些都是人間的事,烏托邦裡沒有這些煩惱.

 

有人說,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張惠妹.

對我而言,人生中的每個階段,都有一首張惠妹.

謝謝A-MEI 有你真好.

我們都要好好的,

七老八十還能一起high跳三天三夜.

 

我們是十歲開始聽的AMEI

 

我們是十歲開始聽的AMEI

 

我們是十歲開始聽的AMEI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arrow
arrow

    亮亮食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